阿那个燃

谢谢你们有那么多好文看还来看我

【偶练/贾鬼】做我的猫

男人不可以太短,但是我不是男人鸭略略略
不说看不出来是贾鬼吧,所以我说了
嗯嗯嗯
超短超短超短




  黄明昊住的街区非常热闹,住着各式各样有趣的人,有着很多乖巧可爱的小动物,住在黄明昊隔壁的灵超家里就养着一只常年睡不醒,一睡醒就霸着灵超不让人靠近的漂亮豹猫,被这只漂亮猫踹过两脚后黄明昊彻底对猫这种生物失去了兴趣。
  直到某一天家里的大白鹅忽然领了一只黑猫回来,并难得的把自己的午饭分给了那只纤瘦的小猫,小猫一边吃着碗里的鱼,一边嘴里喵喵个不停,时不时还抬头看看自家大白鹅,鹅经常带着这一片结交的动物朋友回家,却是第一次分食物给其他小动物。黄明昊看着小猫通身黑亮,只有两只前爪洁白如雪,干净的很,脖子上还系着黑色的丝带。应该是附近人家里养的小猫吧。黄明昊就这样坐在客厅远远的看着一鹅一猫相谈甚欢。
  后来小黑猫也没来过黄明昊家了,只是黄明昊外出总能一眼看到在一堆猫咪里最聒噪的那只小黑猫,有时候猫咪会议还会混进一只哈士奇,话题热闹的时候哈士奇忍不住嚎叫两声还会被小黑猫跳起来拍打两下脑袋。每次看到小黑猫欢快的摆动尾巴时不时抬起前爪在一群猫咪中喵喵喵个不停的时候,黄明昊总觉得在一只猫的脸上看到了各式各样的表情,开心的臭屁的得意的,一只猫怎么可以表情这么丰富。黄明昊每次看到小黑猫都是和各种小动物,却从来没有见过小猫的主人,不过这片小动物相处一向和谐,不少人家里的猫都是近乎散养的状态,黄明昊也没多挂心。

  补习班结束的时候灰暗了一整天的天空,没有惊喜的下起了雨。黄明昊撑着伞慢悠悠回家,在总是热闹的开着猫咪会议的墙角看到了蜷坐在雨中的黑猫,平时蓬松的毛发被雨水淋湿,可怜兮兮的贴在身上显得他更加娇小,平日里总是白净的前爪也被泥水浸湿变得灰扑扑,猫垂着小脑袋独自坐在雨里,湿哒哒的小尾巴卷在身前。
  “喂”
  黄明昊蹲下身,雨伞向小黑猫微微倾斜
  “要不要做我的猫?”
  猫抬头,小声咪呜一下,抬起前爪在黄明昊白净的衣角印上爪印。
  没有在意太多的抱起小猫让他的脑袋枕在自己肩头,恰好错过了解锁小猫新表情的时机,也不知道他带回家的到底是只可怜兮兮的小野猫,还是古灵精怪的小恶魔
  真好w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