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那个燃

谢谢你们有那么多好文看还来看我

【主卜鬼】滴滴打伞的一点点后续

正文戳这里

ooc都是我的我的我的

听到敲门声的时候卜凡翘着二郎腿一手枕后脑勺一手举着手机看郑锐彬发过来的消息,气不打一处来,

  “一天天的,就你们有对象了,五五六六七七八,帮绝世美男拿外卖还中途跑路的………”

  卜凡一边飞速的单手打字diss自己室友一边嘴里还絮叨着走到门边,打开门看清来人的时候消息是发出去了,手机却因为失神一下没拿稳砸到了地上,顺着光滑的宿舍瓷砖滑倒对面宿舍门口。王琳凯笑着把外卖塞到卜凡的手里,转身准备帮人把手机捡回来的时候被拽住了胳膊,还没来得及扭头问怎么了就被松了开来。

  卜凡放下外卖无声的打了一下刚才拽住人的左手,完全不经大脑的条件反射。干嘛拽人家,神经病啊。捡回手机的王琳凯十分顺手的带上了宿舍的门,随手抽了张凳子在卜凡旁边坐下直勾勾的看着他也不开口。卜凡这才回过神仔细打量小孩儿,才三天没见小孩儿好像又瘦了一点,剪掉了脏辫,更像一个小猴子了,也把末日小v脸衬的更小,头上还挂着没来得及摘下的墨镜,还有……身后没来得及放下的背包。卜凡叹了口气,伸手替王琳凯拿下背包随手放在自己床尾。

  “你剪头发了啊”

  首先开启话题试图打破沉默的卜凡有1、、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巴。

  “嗯……好看吗?”

  难得见王琳凯有些紧张局促的抠抠自己的脸,眼神里带着一点小期待。

  怎么能不好看呢,情人眼里出内啥,你在我这儿怎么都好看,何况这颗头还剪的这么优秀,真的很好看。

  “挺好看的…之前那个不也挺好的吗,怎么突然剪了”

  “那天忽然做了个梦,梦见我变成菠萝了”

  然后你带着别的菠萝回家了。

  咽下没说出口的后半段,王琳凯不自在的抠抠脖子,又身长脑袋在宿舍四处打量,随着小孩儿幅度不小的活动响起轻微的铃铛声,卜凡才注意到小孩儿侧边的头发用红绳编起,末尾还挂着一串小小的银铃,是上次自己强拖着林彦俊去学校附近饰品店买的。卜凡听到自己剧烈鼓动的心跳声,有什么话呼之欲出,在开口前身体先做出了反应。

  他伸开手臂环住小孩儿纤细的脖颈拉进两人的距离,吻上了王琳凯的嘴唇。

  “想你了”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