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那个燃

谢谢你们有那么多好文看还来看我

#OOC
#意识流
#儿童文学
#睡前读物
#我就要加tag打我呀x
#摸鱼罢了

  小王子出生的星球很小很宁静,诗和糖果是小王子拥有的全部。某天一颗迷路的蒲公英飘到了这个小星球,那是小王子第一次和自己以外的存在对话,蒲公英给小王子讲了许多旅行途中的经历和趣闻。
  “风要来了,我得走了,谢谢你的糖果,希望下次能与你在别的星球想见。”
  一阵清风起,蒲公英就这样突兀的出现在小星球上,猝不及防的离开。
  或许我也应该尝试一下,旅行,小王子想着。他将糖果全部装进背包里,将诗小心的捧在怀里,郑重的环视了一圈自己的小星球。
  “或许我就要成为一名旅行者了。”
  小王子轻声向星球道别。风很快就来了,把小王子带到了一个新的,陌生的星球。小王子睁着大眼睛好奇的打量着这个星球的一切,和他的星球完全不一样,那么大还有很多从来没有见过的建筑,小王子带着兴奋和雀跃在星球上探索,回过神来这个星球已经坠入夜幕
  “你是哪儿来的小孩儿?”
  小王子抬头,是一只大猫在跟他说话,小王子认识猫,他在诗里读到过,这么想着小王子甚至有点自豪的挺了挺腰板。
  “我是小王子,现在是一名旅行者,你是猫吗?”
  “准确来说我是薮猫,可以轻易咬破你脖子的那种。”
  大猫慵懒的开口,长长的尾巴在身后 来回摆动,甚至还伸出自己的大爪子在小王子颈边比划。爪子上的绒毛挠到了小王子的痒痒肉,他不禁笑出了声,闪亮亮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大猫。
  “跟我来吧,这里晚上不安全。”
  大猫把小王子带回了自己的洞穴,小王子第一次这么看到这样的住处,很大很明亮,只是四处都堆满了衣物和饰品。大猫有些窘迫,板起脸让小王子站在一旁不要动,片刻后角落里的床露出了它原本的面貌,小王子第一次睡这么松软的床,在大猫匀速的呼吸声中一夜好梦。
 
  大猫带着小王子认识了自己的朋友,
  “你是狼吗?”
  小王子看着比大猫还要高大的“狼”,狼也是他在诗里见到过的,和眼前的“狼”很像,但似乎又有点不像,
  “不,我是哈士奇!”
  “蠢狗”
  大狗快乐的甩着尾巴绕着小王子来回转了好几圈,
  “诶,哥,这么漂亮的小孩儿谁家的?”
  大猫瞥了眼小王子赶在他开口之前懒懒的开口
  “捡的”
  “哟,这打哪儿来的小孩儿啊”
  推门进来的是一只雪白的兔子,只是左臂上有小王子看不懂的花纹。
  “新弟弟!”
  大狗兴奋的仰天大叫一声,小王子看着身边的他们不自觉的跟着笑起来。
  他们告诉小王子,这颗星球叫BC221星球。
  后来小王子和大猫大狗大兔子一起在BC221星球上待了很久,小王子每天都过的很开心,除了大猫他们他也在星球上认识了很多其他的朋友,可小王子始终没忘记自己是一个旅行者。

   再后来,大猫摸着小王子的头问他,还想再旅行么,的时候,小王子有些不舍却坚定的点了点头,大猫笑了,说了句,挺好。

  当风再次到来的时候,小王子身后多了三个同伴。

  降落的星球比BC221星球还要大,还要陌生,小王子久违的有些紧张和不安,然后温暖的手轻抚上小王子的头,是大兔子,小王子不用扭头去看就知道。

  小王子攥紧了手里的诗,这曾经是他拥有的全部,现在却不过是他所拥有的一角。

  “你们好,我是来着BC221星球的小王子。”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