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那个燃

谢谢你们有那么多好文看还来看我

[偶练/毕侃]同学,麻烦尾巴收一下

  急急忙忙赶在1013勉强写完了,很短
  脑洞很早就有了,写着写着就忘记自己在写什么了
  很短很乱
  我自己的脑内设定不太适合写短篇但是太懒了
  凑合看吧
  1013纪念文,正好是同框纪念
  1013这天同框简直是命运得安排啊呜呜呜
  希望大家对小学生作文不要过于严苛(´°̥̥̥̥̥̥̥̥ω°̥̥̥̥̥̥̥̥`)
  真的写的很烂,大家多包容吧




大尾巴龙虾壳  大猫咪白莴苣

  “同学,耳朵能收一收吗,挡着我抄笔记了……还有,我好像踩到你的尾巴了……”
  毕雯珺盖上笔帽用笔戳了戳前座露出耳朵和大尾巴同学的左肩,那人一个激灵后耳朵毛和尾巴毛炸成一团然后迅速趴在桌子上双手捂住脑袋顶冒出的耳朵。

  李希侃是一只狐狸,实际上在现在因为返祖而出现半兽态的现象在当今社会并不罕见,只不过一般十岁过后大家都学会熟练的学会如何控制自己的半兽形态,像李希侃这种大学都还总是会因为走神而无法控制自己的人确实是不多。当然不会有人因为这点小事就嘲笑他,相反因为他姣好的皮囊加上这么一点点小小的不足深深的戳中了一票女同学的萌点。
  即使总是不能好好控制自己的耳朵和尾巴,李希侃也并不是什么软乎乎的狐团子,社团的前辈某一次只是开玩笑随口说了一嘴还不如十岁的小孩子,硬是被李希侃戳着脊椎骨diss了整整一个星期还不带重样的。李希侃也因此一炮成名,即使是控制力不强的狐狸,那也是一只不吃素的狐狸啊——

  毕雯珺一开始并不认识李希侃,只是听学生会的后辈随口提到过几次,
  “雯珺,我原本以为天蝎座的猫已经很能记仇了,没想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这是毕雯珺第一次听说李希侃的大名,虽然这一段回忆里李希侃的大名并没有出现过,毕雯珺只知道他是一个黄明昊嘴里的“人外人,天外天”
  第二次毕雯珺就得幸目睹了李希侃的真容,被朱正廷威胁校庆不来看他sheep的舞台就把他一柜子球全给他打包寄回抚顺,不得不迫于淫威,然后一眼就看到了舞台上发色最显眼的那个人。黄明昊穿过拥挤的人海挤到毕雯珺身边,一边用破音的铜锣嗓高呼着“朱正廷你真帅”,一手还挥舞着魔芋爽,毕雯珺眼睁睁看着包装袋里的辣油画出一道美丽的抛物线降落在了前方一个女孩子白色的卫衣上,黄明昊浑然不知,毕雯珺张了张嘴,选择了假装无事发生,
  “诶,你魔芋爽哪儿来的?”
  “这个?正廷说来给他充排面的报酬,给我买了三箱魔芋爽,人间仙子朱正廷!!我是你的理想型!!!啊啊啊啊朱正廷好帅!!!!”
  “你是谁的理想型呢?”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范丞丞沉着脸一把夺过黄明昊手里的魔芋爽囫囵把剩下的全部塞嘴里,鼓着腮帮子怨念颇大的盯着黄明昊,
  “那不是正廷的应援语嘛,我就跟着瞎喊喊,魔芋爽有你一半呢。”
  黄明昊十分随意地拍拍范丞丞肩膀,敷衍地胡乱安抚了一番,又用胳膊肘捅了捅毕雯珺,
  “雯珺,看到没,那个银发的,我老乡,比你还能记仇的那个,李希侃,帅吧”
  毕雯珺顺着黄明昊的手看过去,刚好定格在了ending pose音乐也戛然而止,台上的表演者气息都有些不稳,毕雯珺看到李希侃刚松懈下来,目光在台下扫地了一圈不知道看到了什么,耳朵和尾巴一下子都冒了出来,引起台下女生一片尖叫,毕雯珺甚至还听到了几个粗壮男声的嘶吼,毕雯珺忽然觉得心头有点堵,
  “还行吧”
  “还行?你知不知道我这个温州哥哥,人送外号,少女杀手”
  “温州哥哥?第一次听你这么主动叫人哥哥?”
  “那是我表哥,你以为温州遍地都是狐狸?”
  毕雯珺才后知后觉想起来面前站着的这个是只狡猾的小狐狸,又不自觉想到了李希侃蓬松油亮的大尾巴,手感肯定不错吧……

  李希侃几乎是用飞着返回后台的,随便找了张靠角落的凳子,如果他没有把美瞳戴成没度数的话,黄明昊旁边站着的,是悠悠球社的那个谁来着吧,李希侃觉得有点上头,本来舞台上完美,充分,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显示了自己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帅气,结果在最后关头看到那张无懈可击的完美面孔,耳朵和尾巴一个没注意全露出来,酷帅形象不保不说,指不定明天又多一票妈粉,都怪那个谁,没事长这么好看干什么,祸国殃民!
  李希侃搂着一时半会儿收不回来的大尾巴腹诽着。虽然他垂涎于毕雯珺的美色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但他却总是记不清毕雯珺的名字,每次一想到他的名字脑海中浮现的都是xx电视台星○大道那位满脸褶皱的国民姥爷,实在是和本人的脸不太符合,为了避免自己总是有这种奇怪的联想,李希侃选择未经本人允许,擅自遗忘他的大名。
  讲真在毕雯珺之前,李希侃一直没有这么刻意的去关注过某个异性或是同性。毕竟再好看的人也是会看腻的,不过像他自己这种绝世大帅哥就另当别论了,毕竟像他李希侃这种看了二十年不仅没腻甚至还越来越帅的大帅哥并不是随处可见的。
  李希侃一直很庆幸自己那天去了舞蹈社的招新,在半路被某个瘦高结结巴巴操着一口浓浓大碴子味儿普通话的男同学拦下并且被当做新生被迫体验了一段手把手的悠悠球教学。李希侃一直觉得自己181的个子已经不矮了,但是被一个男生半圈在怀里的时候,李希侃还得费劲的扬起戴着口罩只露出眼睛的末日小脸才能看到男生的脸,可是那天的太阳太晃眼,李希侃除了他眼角的泪痣什么都没看清,也什么都没记住,不过单单这颗泪痣也让李希侃魂牵梦绕了很久。
   心情平复终于成功收起尾巴和耳朵的李希侃马不停蹄地离开了这个形象崩塌的伤心地,虽然他自己心里也是有balance自己控制力低下已经是众所周知。对于事后收到线人黄明昊的探班微信失落的同时也有一点小庆幸,毕竟在喜欢的人面前露出尾巴什么的,一点都不酷,实在是不符合大帅哥的酷帅人设。

  李希侃时常会觉得自己可能是太帅了,老天才会这么不眷顾他的桃花,否则大学四年明明和毕雯珺有相同的交际圈两个人却除了那一次招新和校庆以后就再无交集。虽然偶尔会向来宿舍蹭吃蹭喝的某位黄姓表弟和他的范姓对象旁敲侧击毕雯珺的近况,但也就止步于此了,尽管范丞丞不止一次嘴里塞满零食语重心长的劝李希侃主动出击别再stay back,李希侃也没有采取过任何实际的行动。
  李希侃觉得大四不美好大概是从痛失自己最想上的选修课开始的吧,虽然室友余小黑贴心的帮他选择了其他比较轻松好修的课,也并不能让李希侃的心情多晴朗两分。电影鉴赏在所有的选修课里也能排的上热门,毕竟每周两次看免费电影,偶尔记记笔记和和蔼的老教授稍微互动一下就能修到学分这种轻松的课也不是每天都有的,虽然老教授可能不及院校风云人物张教授年轻貌美,但每年也还是有不少图轻松的学子抢着修。可惜李希侃并不是个多浪漫的人,比起坐在礼堂和同学们看电影,他更愿意去舞蹈室多跳跳舞。
  和往常一样上课并没有很走心的上着选修课的李希侃自然也没注意到今天礼堂里的同学比平时多出了不少。一手无聊的转着手中的水性笔一手撑着头歪着脑袋看老教授整齐的板书着笔记的时候,李希侃不知道怎么的就想到了悠悠球社招新时旁边竖着的小黑板。听说每次招新的小黑板都是社长毕雯珺亲手写的,自那之后李希侃就再也不信什么字如其人,毕竟那么好看的人写字宛如小学生是多厚的滤镜都无法改变的事实,落款的签名还甚至省略到了只签了个毕wj。
  也不知道究竟出神了很久,直到左肩被不轻不重戳两下,身后响起李希侃再不熟悉不过的声音时,李希侃只来得及下意识伸手捂住耳朵,根本无暇顾及也没有能力顾及身后比耳朵更引人瞩目的大尾巴,强忍着在上课途中落跑冲动,李希侃掏出随身携带的帽子还在头上勉强遮住了耳朵,至于尾巴只能薅到身前拍拍灰搂在怀里然后默默祈祷它们可以尽快消失。
  然而还没等到尾巴消失,先等来了后座某位熟悉又陌生的同学的友好“漂流瓶”,内心一番惊世骇俗风起云涌的天人之战过后,李希侃还是挣扎的取下了黏在后背的便利贴。
  还是熟悉的小学生字体,
  “介于这位同学对我上课状态造成影响,要求合理补偿,加微信详谈。”
  后面跟着一串乱码[bushi]数字,落款是毕雯珺,不是招新黑板上那种敷衍的缩写。聪明的温州狐狸第一觉得有点摸不着头脑,不敢置信的回头,祸国殃民本人原本在低头打游戏,也不知道是不是头顶长眼睛了,李希侃一转身他就抬起了头,甚至还特别自然的晃了下手里的手机,示意李希侃快点加微信。微信自然是没加的,好不容易等到耳朵尾巴乖乖消失熬到下课铃响起,李希侃抓起书包就往教室外冲,奈何腿长真的了不起,还没等他到门口,人已经站在门口等着他了。
  “微信…”
  “啊?”
  “如果不愿意加的话,咱们就面对面详谈吧,反正在刚才我已经想好了补偿方法了”
  “啥?”
  首先我还不承认我得补偿你这件事儿呢,怎么就平白无故就被人安排的明明白白。可惜伶牙俐齿李希侃还没来得及张嘴说一个字儿阐述己方观点,
  “你直接以身相许得了,正好我还缺个男朋友。”
  “???!!!!”
  如果李希侃的稍微低头或是抬头看一下就能看到毕雯珺有些不知道摆那儿有些无助的小拳头,或是微微泛红的耳尖,只不过李希侃此时此刻已经无暇顾及这么多,两人就这样大眼瞪小眼对峙了数十秒,李希侃才缓缓开口
  “你是gay啊…我崆峒…”

——我是小尾巴——

  “你怎么拼那个破烂还能走神呢?”
  “什么破烂,模型是男人的浪漫好嘛!我刚才忽然想到了之前我给你告白你那破回复。”
  “咳咳,那啥,还不是因为你不按常理出牌!不允许别人吓到说错话吗!”
  “你是不是控制力越来越差了,尾巴又出来了,天气干燥是不是又炸毛了,来我给你梳梳——”

  “老毕,justin跟我说你是猫?”
  “……差不多吧”
  “差不多?我都没见过你的半兽态呢!”
  “想看?”
  “嗯嗯嗯!”
  “那你亲我一下”
  “MU——A”
  “哇!!你毛茸茸的程度不亚于我啊老毕,你啥品种?布偶?缅因?挪威?”
  “……猞猁……”

评论(1)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