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那个燃

谢谢你们有那么多好文看还来看我

[毕侃]儿童节小甜饼


小甜饼都是你们的
甜都是他们的
ooc都是我一个人的

  下着大雨的清晨,毕雯珺在家门口捡到了一个长着狐狸耳朵和蓬松的大尾巴的小男孩。
  小小只的男孩穿着被雨水打湿的T恤和短裤蜷坐在他家门口。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被水浸湿无精打采的耷拉着,不知道小孩儿淋了多久的雨,身上衣物都湿漉漉的,单薄的衣物盛不住水滴滴答答的坠落在地上。
  听到房门被打开的动静,男孩猛得抬起头,透过略长的刘海毕雯珺看到了一双放着小星星的狐狸眼。
  脑瓜子疼。
  毕雯珺挣扎一番,长叹一口气,向男孩伸出了手。纤细的胳膊立马攀上毕雯珺的手臂,小孩刚才还有点懵的小脸瞬间挂上了甜甜的笑。

  小孩儿住进家里以后也给毕雯珺清淡的生活带来了一些……小小的………惊喜。
  比如家里保存的悠悠球经常会被小孩儿拿出来玩,虽然小孩儿小心又小心球从来没磕过,但是小孩儿令人绝望的天赋也够毕雯珺每次担心一壶了。
  但是生活中多了一个人总归是好的,看电视不再是一个人,吃饭不再是一个人,坐在家里发呆的时候也会听到小孩儿在家闹腾哒哒哒凌乱欢快的脚步声。有人一起吃饭的时候,食欲会变得很好,毕雯珺看了眼小孩儿已经消失的下颚线,摸着自己日渐圆润的脸颊,实锤了这个说法。

  还有一点就是,最近越来越放松自己的小朋友会在看电视的时候,假装不经意的把自己的大尾巴塞进毕雯珺怀里,睡觉的时候也会假装不经意的滚进自己怀里。半夜被小孩儿睡觉也不安分的狐狸耳朵挠醒的时候,毕雯珺觉得自己心里有点,痒痒的。
  可是他主动对小朋友示好的时候,小朋友却总是炸着毛跳出他怀抱一米之外。
  这哪里像一只小狐狸,分明是一只小乌龟啊。

  今天儿童节,毕雯珺觉得自己也该给小朋友买点什么,便买了一大堆糖果送给小朋友。
  “妈妈说,狐狸的尾巴不可以给别人摸的,可是你摸了好多次呢”
  小狐狸忽然嘟嘟囔囔的开口,毕雯珺愣了一会儿有点摸不着头脑。
  “你给我糖,是想养我吗?”
  感情你在我家待了这么多天我没有养你吗
  “你可以把这当成首付,养狐狸这么点怎么够呢,要慢慢来,慢慢养。”
  小狐狸的大尾巴悄悄的出卖了主人,开始欢悦的小幅度摆动
  “那……你打算养多久呀”
  “养到狐狸不愿意待在我身边为止吧”
  “可是狐狸很懒,万一时间久了不愿意挪窝了怎么办”
  “那就不要走了”
  “……那………你以后也会养别的狐狸吗”
  “我又不是慈善家,这样的小狐狸,一生只养这一只。”

☝个彩蛋

  “老毕老毕!”
  小孩儿踩着轻快的步子窜到毕雯珺面前,神秘兮兮的向他招招手。毕雯珺疑惑的微微倾身,一颗小脑袋赶紧凑到他耳旁,竖长的狐狸耳朵搔的毕雯珺左脸有一些痒。只听小朋友深吸一口气在他耳边大喊一句
  “我是你爸爸呀!”
  毕雯珺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左颊就贴上了一个温软的物件。等他反应过来小孩儿已经窜出老远对他扯出一个鬼脸,蓬松的大尾巴在身后得意的摆动。

————————————————
未成年一直在卡文,咕咕了好久了有点良心不安

虾j8产一点小甜饼敷衍你们bushi

儿童节快乐w记得吃糖哟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